文山市人民政府

分配过程信息——文山市馨民家园公租房交房事项公告

信息来源:市住房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点击:    
[字体: ]

根据《文山市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预分配工作方案》(文市保障办发〔2017〕1号)等要求,文山市于2017年12月对馨民家园小区公共租赁住房进行了预分配,目前该小区房屋已经达到交付使用条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屋坐落位置

馨民家园公租房小区位于文山市石灰窖旁,住房总套数为2856套。

二、入住对象需满足的条件

此次入住的对象为已签订馨民家园公租房预分配合同,且至今仍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家庭。

三、办理交房手续需提交的证件材料

请已经签订预分配合同且仍然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家庭(详见《馨民家园预分配名单》),由户主持身份证、公租房租房合同(预分配)和建设银行卡到指定位置办理,公租房申请户主不能前往办理的,只能由户主的配偶持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公租房租房合同(预分配)和户主的建设银行卡办理,除户主或户主的配偶外,任何他人不能代理办理入住手续。

四、办理程序

户主或户主的配偶持以上证件材料到指定位置重新签订合同,办理入住手续,领取住房钥匙,查验房屋,查看水电表底数。

五、办理地点及时间

(一)办理地点:馨民家园小区内公租房租赁合同(预分配)所载明的楼幢附近。

(二)办理时间:2022630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在以上时限未能到指定位置办理入住手续的家庭,请于2022年7月8日前到文山市住房管理中心公租房办公室办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住房保障资格,预分配房屋将及时分配给其他轮候家庭。

六、搬家时间

为了正常有序的交房,请领到钥匙的入住对象自2022年7月1日起开始搬家入住,并服从小区管理。

七、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各位办事群众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线排队间距,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扫码登记,快速办理、快速离开。

2、交房期间,请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按顺序依次办理,服从现场管理,文明接房。

3、禁止无关人员进入交房现场,禁止大声喧哗。

4、请按规定入住和使用公租房,禁止转租转借和闲置,禁止对房屋进行装修,服从小区管理。

5、请不再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尚未办理退房手续或不需要入住馨民家园小区的家庭,于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8日持公租房预分配合同及身份证明到文山市住房管理中心办理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住房保障资格,预分配房屋将及时分配给其他轮候家庭。

如有其他疑问,可向文山市住房管理中心咨询,地址:文山市开化街道沙坝社区沙坝北路95号,联系电话:0876-2126142

附件:《馨民家园预分配名单》





文山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