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高度重视 迅速动员 积极落实

文山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作者:饶容溶     点击:    
[字体: ]

自今年4月以来,文山市民政局党组按照市委、市政府近期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双服务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全体党员以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为抓手,党员同志主动带头亮身份,下沉单位网格责任社区和户籍所在地社区,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冲锋

在前、战斗在前,积极配合开展创卫、疫情防控、交通劝导等活动。特别是对单位网格责任区居民群众(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分不同年龄段的疫苗接种、人员排查、信息登记、出行、政策宣传等活动中,党员干部比奉献、争标兵,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面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干事氛围,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截至2021年8月31日,单位全体在职党员36人,已全部完成“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人均累计报到次数至少2次,报到次数最多达5次。人均服务时长达6小时,16人累计服务时长达8小时,服务时长最长达12小时。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出成效,形成领导当楷模、机关作表率、基层树形象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