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铸忠诚 担使命 开新局】卧龙派出所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市公安局     点击:    
[字体: ]

为认真落实“打防管控宣”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水平,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文山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

社区民警面向社区、娱乐场所工作人员等进行宣传讲解、发放宣传折页单向人民群众介绍目前新型电信诈骗的种类和惯用伎俩,结合宣传国家反诈中心制作的宣传手册中的案例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应坚决抵制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的违法犯罪行为,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本次宣传活动覆盖人数达300余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的防诈、防赌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卧龙派出所将始终致力于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坚持不懈地履行广大人民群众的涉赌涉诈方面的宣传。

温馨提示:网络诈骗和赌博套路层出不穷,让我们擦亮双眼,一起把防范电信诈骗的防火墙牢筑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