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主财物公告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5月26日,本局接举报,对文山市大兴街多弗城负二、负三层施工场地进行检查,检查现场工人李永华在场,检查发现有涉嫌侵犯“莱澳”牌注册商标专用权莱澳牌环氧地坪涂料系列产品590桶,执法人员对上述涉嫌侵犯莱澳牌环氧地坪涂料系列产品予以扣押。

案发至今,涉案当事人一直未到我局配合调查,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四十二条第三款及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予以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请上述物品的所有权人持有效证件到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调查处理,逾期不到的,我局将对上述涉案物品按照无主财物依法处理。

联系地址:文山市普阳西路36号

联系电话:0876-2184069

特此公告





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