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点击:    
[字体: ]


云南省审计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关于开展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2021年10月26日至12月29日,你厅派出审计组对文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涉粮问题进行了专项审计,根据审计报告反映,文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共涉及“粮食主管监管部门落实主管监管责任方面的问题1个,具体问题为:未及时拨付补助资金334万元。”针对反映出来的问题,文山市发展改革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采取边审边改边治的方式,强力推进涉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现将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文山市发展改革局第一时间与市委、市政府汇报,积极争取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强化与市财政局联系和对接,有效促进了补助资金早日划拨到位。截至2022年2月28日,334万元优质粮食工程建设资金已全部划拨至马塘冯家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该问题已整改完成。针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建议,我局已采纳。





文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