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城南供水片区停水通知(2022年7月5日)

信息来源:文山供排水总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点击:    
[字体: ]


尊敬的文山城南片区用水户:

因布都河水库左干渠地质下沉导致渠道漏水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文山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决定2022年7月6日 07:00至2022年7月9日07:00对渠道下沉段进行应急处理,导致布都河原水无法供应四水厂。2022年7月6日 07:00至2022年7月9日07:00四水厂供水片区将暂时停水,待文山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排除安全隐患恢复原水供给后,我公司将及时恢复供水。请文山城南供水片区(盘龙体育城片区、腾龙路沿线片区、登高三七产业园区、新中医院、新州医院、城南实小片区、职教园区片区、三鑫学院片区、党校片区等)用户及时储水,由于停水给大家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文山供排水总公司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