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中考专题天气预报(202202期)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点击:    
[字体: ]

中考天气预报

2022年6月18~19日受偏南气流影响,以多云局部有阵雨天气为主;20日受槽前偏南气流影响,为小雨局部中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日 期

天气现象

气 温(℃)

6月18日

多云局部有阵雨

19~29℃

6月19日

多云有阵雨

20~28℃

6月20日

小到中雨

20~27℃

二、影响分析和建议

1.中考期间,20日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天气可能会影响到交通出行,注意阴雨天气对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

2.19日午后可能出现雷暴、局地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校区和学生应注意防范,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3.请考生及时收听当地天气预报,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赴考时间,避免或减轻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4.中考期间,文山市气象台将密切关注天气形势演变,及时提供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全力做好中考期间气象服务工作。

值班电话:0876-305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