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财政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十问”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点击:    
[字体: ]

近期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然是当前防疫工作的重点。陈明书记、马忠俊州长提出“十问”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找出了问题,指明了方向。4月21日,市财政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十问”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婵同志主持。

会上,李婵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学习《文山市疫情防控工作口袋书》,并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要加强资金保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从严从紧,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再次强化了干部职工对防疫工作的重视,确保了陈明书记、马忠俊州长提出的“十问”深入到每位干部职工的心中,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