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总工会组织学习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陆敏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11月16日上午,文山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祥同志传达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文件,对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进行解读。

会上刘祥同志强调,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掌握优化措施二十条的具体内容和有关要求,原原本本的理解深、学习透,尽可能做到人人知晓、理解,并认真贯彻执行。二是要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对标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细化具体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高效化。四是积极配合好挂联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见效。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的新特点,坚持既定的防控策略和方针,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