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张常喜、陈杰坐落文山市灰土寨环西路旁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点击:    
[字体: ]

权利人:张常喜、陈杰,坐落:文山灰土寨环西路旁,土地证号:文国用(2015)第00036号,地号:独立宗-143,用途:城镇住宅用地,类型:出让,证载面积:1091.85㎡;经实测,对比原宗地图,该地块界址点已发生改变,其中16.73㎡已转让给崔庆辉,另张常喜超出使用的范围属废弃通道,占用面积50.88㎡。现依据《文山市自然资源局会议纪要》(2021年第7期)文件,结合实测情况,拟该地块面积予以变更,变更为实测面积:1126㎡,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2021年10月18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文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我中心将依职权予以变更登记。

特此公告。

附:《宗地范围影像图》





文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9月22日   

(联系电话:0876-3037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