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文山市洁城清运处理有限公司申请特殊工时制审批的公示

信息来源: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作者: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和《云南省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办法》有关规定,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文山市洁城清运处理有限公司申请递交的不定时工作制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6217506837954;法定代表人:高凤庆;申请岗位范围:部门负责人7人,路段长12人,城区收费员12人,驾驶员99人,操作员18人,清扫保洁员617人,共计765人;许可事项:不定时工作制;经营地:文山市辖区内;实行期限:2年。经审查和相关调查,符合申报条件,准予实行特殊工时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馈到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实名反馈的不予以回应)。联系电话:0876-2120239。





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