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山水佳园东区一期规划核实的公示(2023年1月30日至2023年2月5日)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佳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局申请山水佳园东区一期规划核实。经核实,该项目建筑单体已具备规划核实条件,现我局拟按程序办理山水佳园东区一期建设工程规划核实意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规定,现公示如下:

一、公示地点

1.山水佳园东区一期项目现场醒目位置

2.政府网站(www.ynwss.gov.cn)

二、公示时间

自2023年1月30日至2023年2月5日。

三、意见反馈及联系方式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满前按以下联系方式来电反映或提供书面意见。逾期或无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核发项目建设工程规划核实意见。

来信请寄:文山市卧龙街道新闻路46号(文山市自然资源局城乡规划股)

联系人:温康祥,联系电话:0876——2125815

电子邮箱:281577042@qq.com





文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