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平坝镇抓好“两节”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点击:    
[字体: ]

平坝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根据《2022年平坝镇元旦、春节食品安全工作案》的部署要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镇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站联合平坝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队、应急服务中心、农产品安全监测站等相关部门进行综合检查,对全镇的餐饮行业、小作坊、农产品销售、肉类产品等进行全面检查。

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的执法检查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对食用油、肉制品、乳制品、酒类、调味品和地方特色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生产加工企业严格依法组织生产,落实全过程的质量安全控制制度,确保出厂食品质量安全。严厉打击违法使用禁限用农兽药和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行为,进一步规范农产品生产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