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8期)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点击:    
[字体: ]

根据《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云南省白酒小作坊专项抽检计划》有关要求,在我市辖区进行了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现将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文山市醉品药膳鸡馆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包谷酒,抽样日期:2021年8月18日,购进日期:2021年8月18日,不合格项目: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

(二)2021年9月18日,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向文山市醉品药膳鸡馆送达《检验报告》(№: YNBJ215326010020F),并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经查,现场未发现上述同批次的包谷酒,该店共购进上述批次包谷酒25KG,其中2KG用于抽样检验,销售23KG。

(三)文山市醉品药膳鸡馆销售的该批次不合格包谷酒已经销售完,因此无法召回。




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