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报告(三次)成交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云南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点击:    
[字体: ]

一、项目编号:ZC532600202200022

二、项目名称: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报告(三次)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云南优化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金实小区宏实园11幢1单元1202室

成交金额:368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报告(三次)。

服务范围:范围先拟定78.19平方公里(该范围是现在做的总体规划的范围,是在原总体规划初步提的60平方公里的进一步优化),分别为:三七片区28.39平方公里、科教城6.18平方公里、马塘片区29.91平方公里、砚山(砚山园区绿色铝创建产业和承接产业转移加工)片区13.71平方公里组成。与正在编制的总体规划为基础,完成《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报告》、《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技术报告》等要件,以现行规范开展工作,满足国家、省、州的审查、报批要求。(具体以采购人需求为准)。

服务承诺: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确保编制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且通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服务期限:60日历天。

五、评审专家名单:雷俊(组长)、赵成、王国祥(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代理服务费按照委托代理协议的约定收取,金额为:5520.00元。

七、公告期限

1个工作日。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文山市凤凰路政务中心8楼

联系方式:0876-30529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卧龙街道大以古社区城北片区州委州政府北侧凤凰时代F1-25号一二层门面

联系方式:0876-88419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先生

电 话:0876-884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