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文化宣传活动及广告采购项目(1-5标包)(二次)(5标包)中标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点击:    
[字体: ]

一、项目编号:云科采字:2021-7-8

二、项目名称: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文化宣传活动及广告采购项目(1-5标包)(二次)(5标包)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文山市嘉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新平街道里布嘎社区和谐路3号

中标金额:本项目暂无具体工作任务,无中标价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文化宣传活动及广告采购项目(1-5标包)(二次)(5标包)

服务范围:文化宣传活动项目

服务要求:服务满足采购人的使用要求

服务时间:暂定一年(以合同签订时间开始计算)

服务标准:服务的质量须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并确保在服务过程中不受到第三方的产权的维权,组织的活动安全有序,高质量、高效率的为采购人提供服务,服务满足采购人的使用要求。

五、评审专家名单:田娇、张传林(主任)、张跃崇、孟云诚、苏佳静(招标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采购代理服务费:依据委托代理协议的约定:9000元由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一次性支付。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文山市人民政府网”网站发布。

2.云南科安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地址:文山市

联系方式:0876-21587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科安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文山市文新大道七幢一单元202室

联系方式:0876-21291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驰

电 话:1831320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