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2022年度土地整治项目工程量复核作业单位选择(2标段)流标公告

信息来源: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9日     点击:    
[字体: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C532600202220682001

项目名称:文山市2022年度土地整治项目工程量复核作业单位选择(2标段)

二、项目标的原因

由文山市自然资源局委托我公司组织的文山市2022年度土地整治项目工程量复核作业单位选择(2标段)于2023年1月20日在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开评标会议。

投标截止时间共有4家单位参与投标,在评标过程中由于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清标异常,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故本次招标作流标处理。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文山市自然资源局

地 址:文山市新闻路46号

联系人:邓越险

联系电话:0876-2129227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文山市金石路金玉名园M-18号

联系人:李艳、江跃海、李瑞梅

电话:0876-8883918

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文山市土地整治(补充耕地及提质改造)项目工作领导小组/158875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