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综合协管员减员补聘人员体检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点击:    
[字体: ]

根据《2021年文山市公开招聘城区综合协管员、村(社区)社会事务员公告》及《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招聘城乡管理执法协管人员的公告》的要求,我局已完成城区综合协管员减员补聘人员的体检工作,现将体检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反映(电话:0876—2137937)。公示结束无异议后,请拟聘用人员于2022年1月5日到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报道办理相关手续,若考试人员自愿放弃或公示期有举报核实不符合招聘要求的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道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拟聘用协管人员名单





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