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文山市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职卫生监督协管员综合成绩公示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点击:    
[字体: ]

根据《公开招聘专职卫生监督协管员公告》及《文山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开招聘专职卫生监督协管员笔试成绩公示》要求,我局于2021年11月27日按照程序进行了面试工作,现将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暨综合成绩公示如下:

一、综合成绩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向文山市卫生健康局反映(联系电话:0876-2835162)。公示日期: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2日。

二、公示期满无异议,符合进入下一招聘程序的考生,男女生依据综合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实际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进入体检的考生若出现自愿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形,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体检人员。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程序资格。体检合格者,进入下阶段拟聘用前的考核考察;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考生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递补。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2021年12月7日前自行到文山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普阳路院区住院楼三楼)进行体检。联系人:鲜光丽,电话:13368762375。

(二)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请保持睡眠充足,饮食均衡,勿食油腻食物,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心脏病、高血压等慢性病体检者请正常服药,糖尿病体检者请携带药品,餐后及时服药。

3.体检当天早晨须禁食、禁水。抽血、腹部B超检查后方可进早餐。

4.妇科检查在月经结束4天后进行,未婚女性勿做妇科检查;计划怀孕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怀孕及可能已受孕的女性,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线检查,做后半年内不能要小孩,怀孕女性不能做宫颈刮片检查。

5.做X光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文胸;请摘取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

6.近视患者请戴眼镜前往检查。

7.注意体检医生提醒的相关事项。

(四)体检结果及送达事宜:体检结果必须有主检医师签署意见,并加盖医院印章。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人员,将取消聘用资格。体检结果必须于2021年12月9日送达文山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综合股,联系人:屈用芸,电话:0876-3050019,15126936457。

附件:1、文山市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职卫生监督协管员综合成绩(女)

      2、文山市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职卫生监督协管员综合成绩(男)





文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