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交通运输局招聘编外特殊人才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4日     点击:    
[字体: ]

为充实市交通运输局工程技术力量,提高业务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做好服务,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特殊人才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文山市交通运输局工程管理编外工作人员岗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工作能力。

5.被聘用后的工作人员必须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二)具体条件

1.具有公路与桥梁工程或公路工程造价管理等交通运输行业相关专业,熟练的公路工程业务能力,普通招生计划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掌握公路工程及相关专业的软件操作。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2年及以上项目管理或有相关的业务资质证书经验者优先。

(三)不符合参加报名的情形

1.在以往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聘用后即与招聘单位相关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

4.吸毒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能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程序

(一)资格审查报名时间、地点、方式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9日至2021年8月11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岗位开考比例2:1。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文山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文山市凤凰路政务中心三楼304),电话:0876-2122330。

3.资格初审对报名者的资格条件进行现场初审,合格者即可报名。

4.报名方式:采用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人员应如实填写《2021年文山市公开招聘编外特殊人才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亲笔签名,如信息不实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报名要求: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1张、《报名表》1份、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证书、放宽年龄条件的有关文件或依据材料。

)考试方式

1.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沟通技巧、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岗位匹配、仪表气质等综合素质。面试总分为100分。

2.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

3.面试时间:2021年8月17日上午9:00

4.地点:文山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309)。

(四)考试成绩

面试设置合格成绩分数线,综合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根据岗位数,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择优确定,如综合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人选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现场加试确定。面试成绩即为最终考试成绩,面试结束后,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予以计算并公布在文山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nwss.gov.cn/)。公示时间:2021年8月18日至2021年8月22日。

)体检与考核

1.体检在市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结果作为是否拟聘用的依据,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考核工作由文山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审阅个人档案、复查资格条件等方式,重点对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等进行审核。同时核实拟聘用人员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方面的情况。

)拟聘用人员公示

体检和考核通过的人员,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2名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文山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nwss.gov.cn/)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经调查核实属实的,不予聘用。若聘用人员主动放弃,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其他说明及要求

(一)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二)应聘人员凡不按规定时间在规定地点参加面试、体检的,视作放弃。

(三)本次招聘活动中,因考生原因造成意外伤害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本公告由文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解释。

(四)招聘公告中未尽事宜,请到报名点咨询。

咨询电话0876-2122330。

监督电话:0786-2123133

附件:《2021年文山市公开招聘编外特殊人才报名表

文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