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2021年文山市公开招聘城区综合协管员、村(社区)社会事务员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点击:    
[字体: ]

我市于4月12日发布了《2021年文山市公开招聘城区综合协管员、村(社区)社会事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研究,现对城区综合协管员、村(社区)社会事务员招聘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取消收费事项。将《公告》“四、招聘程序中(一)报名及资格复审6.缴费:缴纳报名费50元/人,通过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银行缴费”取消。

二、无需提供报名缴费回执单。将《公告》“四、招聘程序中(二)准考证的领取: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请携带报名缴费回执单。”要求取消。

 

 

 

 

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 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