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人民政府对政协文山州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17号提案的答复

文市政函〔2022〕58号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点击:    
[字体: ]

B

公开


民盟文山州委:

你们提出的《关于推进文山市一中腾龙校区、市十三小周边市政道路建设的建议》(第217号)交由文山市人民政府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建设两校周边市政道路及配套市政排污系统。在市政道路投入使用前对便道周边设置安全护栏、交通镜”方面

文山市将该道路尽快报批用地指标,及时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纳入文山市城区道路补短板项目实施建设,结合盘龙河城区段综合整治项目,同步配套市政排污、安全护栏、交通镜等设施。

二、关于“由新平街道牵头,尽快对便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明确便桥可安全使用时长”方面

文山市已对便桥进行了系统的检测,并形成了检测报告及加固处理方案,加固费用约45万元,力争2022年9月前完成改造;路灯问题将与周边市政道路建设工程(文山市城区道路补短板项目)一并纳入解决。





文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