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人民政府对政协文山州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53号提案的答复

文市政函〔2022〕56号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点击:    
[字体: ]

C

公开


王凯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文山城区建设三个固定群众文化活动舞台的建议》(第153号)交由文山市人民政府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七花广场。文山市已对七花广场进行改造,已基本达到文化活动基本条件,鉴于市级财承能力,暂无提升改造计划。

二是休闲广场。计划实施休闲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将文化舞台建设项目纳入改造一并实施,目前正在开展调查研究阶段。

三是民族文化中心。文山市将联合设计、可研等相关专家,对文山市民族文化中心(西门广场)实施项目的地点、规模进行现场论证,并将文化舞台建设项目纳入统筹规划,争取项目立项,建设完成后投入使用。

四是责成住建、文旅、自然资源、教体等部门加强项目谋划,多层次、全方位谋划城市文化活动场建设项目,尽早将“理论”转化为“现实”,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文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