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 索引号
  • 文号文市政办发〔2022〕163 号
  • 来源市政府办
  • 公开日期2022年10月28日
索引号

 


市直有关部门: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云政发〔202117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文政办发2022163号)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全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为,现公布《文山市清理规范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文山市保留由申请人委托中介服务机构开展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2022年版)》《文山市保留由审批部门委托中介服务机构开展的技术性服务事项目录(2022 年版)》。

请结合自身职责,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落实工作。同时,加强对本行业中介服务机构监督管理,规范中介服务机构及相关人员执业行为,促进全市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有关工作落实情况于2022129日前反馈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联系人:王光伟;联系电话:303794018087600007 邮箱:251036639@qq.com

附件:1.文山市清理规范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2.文山市保留由申请人委托中介服务机构开展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2022年版)
                      3.文山市保留由审批部门委托中介服务机构开展的技术性服务事项目录(2022年版)





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27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