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审计局开展2021年“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点击:    
[字体: ]

为全面贯彻中央治边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的重要论述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省强边固防工作会议精神,弘扬“老山精神”和“西畴精神”,进一步凝聚党政军警民强边固防合力,筑牢边疆安全稳定屏障。2021年3月3日,文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法治强边·依法固防”为主题的“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文山市审计局高局长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艾滋病防治政策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大众的法治意识,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崇尚法治的审计执法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开展有针对性的法治宣传教育,我局认真履行了“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加强了审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形成了不断巩固和拓展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边疆稳固安宁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