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喜古乡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喜古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字体: ]

3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喜古乡利用赶集日的机会,组织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应急服务中心、林业站、市场监管等部门在喜古街开展“法治强边、依法固防”、“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宣传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道路交通安全、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法在乡村篇、公共场所安全知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疫情防控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乡上下营造了浓厚的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文化氛围,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防骗意识、安全意识,同时使群众对“法治强边、依法固防”工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维护全乡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