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促进民族团结 打造和谐德厚

信息来源:德厚镇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点击:    
[字体: ]

德厚镇始终将民族团结宣传纳入宣传的重点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快我镇少数民族与汉和谐共存发展,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凝聚各族人民力量,我镇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巩固和加强各族人民国结进步这一主线,着眼“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于2022后4月2日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结合党史,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各民族团结和谐、共同发展。

会议宣传贯彻落实中史、省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做法与成效,宣传民族法律法规,传达学习我市民族团结进步的先进典型案例,报道少数民族和民族村组人民群众民生改善情况,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建立相关制度,协调管理好少数民族与汉族之间的关系,增强民族团结认同感,提升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