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德厚镇“晚间课堂+民族团结” 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信息来源:德厚镇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点击:    
[字体: ]

德厚镇始终将民族团结宣传纳入宣传的重点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探索“晚间课堂+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新模式,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结合党史,增强民族团结认同感,提升民族自豪感。民族团结的建立是以认同为基,以对历史的客观认知为形,在不断推进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各民族的认同,将民族团结“融入式”渗透到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各民族与有荣焉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结合作风整顿,增强各民族大融合,提振民族精气神。借助“文山之干”契机,突破思想解放,强化担当作为,自我革命,勇于创新,争当民族团结领航人,团结一致,以作风整顿提振民族精气神,有效推动德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截至目前,德厚镇共开展“晚间课堂+民族团结”学习教育2次,在规定的宣传动作上,不断创新突破,让民族团结沁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