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平坝镇团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点击:    
[字体: ]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1月17日,共青团平坝镇团委召开团委会议,平坝镇各级团组织书记、副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

平坝镇团委书记王瑞海同志传达了《关于转发<共青团文山州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文青联发〔2021〕21号)的文件精神。他强调,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平坝镇团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全镇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青春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好中国梦的文山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贯彻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氛围广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对风险和困难心中有数,理解新时代党做出的重大经济社会战略决策,清楚党对群团组织的要求和青少年工作的结合点,全面增强实践能力和斗争本领。三是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战略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上,充分认识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明年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团干部理论武装,深入了解不同领域、不同行业青年的特点,提升做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