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薄竹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薄竹镇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作者:薄竹镇     点击:    
[字体: ]

2021年12月29日,为准确、全面、深入的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薄竹镇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吴耀明,教师崔文静、左大丽至薄竹镇白租革村委会为党员、村干部、周边群众做专题宣讲并座谈,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宣讲会上,由崔文静老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特别是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主题鲜明、精辟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座谈会上,由吴耀明老师、左大丽老师和参会群众结合自身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辉煌成就,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农村的发展变迁、生活变化等多个方面畅谈了建党百年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

最后,吴耀明老师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决议》的丰富内涵,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