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常思常学,共谋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底色,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2021年12月2日上午9:00,平坝镇积极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委(总支)书记等共80余人一同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李书磊同志作主讲人,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宣讲报告。报告会上,李书磊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内容,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的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如何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入阐释。李书磊同志表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始终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敢担当、开拓创新,推动本单位实现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往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更加积极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积极加强学习、自觉查摆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平坝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