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审计局深入舍舍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点击:    
[字体: ]

为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让全会精神在群众中落地生根,12月9日,文山市审计局干部深入到挂钩村委会文山市秉烈彝族乡舍舍村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面对面地向群众宣讲全会精神,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和最新方针政策传递到群众身边。

在舍舍村委会会议室,党组书记、局长高兰芳同志带领舍舍村群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围绕六中全会公报,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

活动中,还组织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当天,还向来会群众发放法治知识、民族团结示范创建、防疫知识宣传手册,为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通过宣讲,村委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抓实宣传工作,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