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财政局深入阿富村委会面向百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点击: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文山市财政局干部职工一行人深入挂钩村委会文山市古木镇阿富村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面对面地向群众干部宣讲全会精神,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和最新方针政策传递到群众身边。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婵同志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创新观点、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为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让全会精神在群众中落地生根,活动中,市财政局宣讲员亲切地给当地村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通过“面对面”的家常唠嗑式宣讲,让宣讲理论变得通俗易懂,不仅深深地吸引了在场村民,还让居民感受到了“听得懂”“坐得住”“传得开”的新思想,真正地做到让“全会精神”润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