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边疆少数民族干部群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期盼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字体: ]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市财政局党员、干部群众凝结着真情实感,盛赞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百年大道,从历史吸取智慧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必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创辉煌。”市财政局副局长郑周茹同志说。

“这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后的首次重要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我局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史,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市财政局党组将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少数民族干部群众坚定信念。作为少数民族干部,要做到饮水思源,感铭党恩,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良好局面,传承百年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市财政局副局长皮冬说

“十九届六中全会将主要研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从历史中汲取着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创造新的历史。驻村与少数民族聚集地区,感受到群众感恩党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今后要继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市财政局驻文山市古木镇阿富村干部李明洪说。

文山州是少数民族聚集地,我单位在职干部职工有三分之一人是少数民族,边疆干部群众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决心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拼搏进取,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