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搬迁安置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文山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点击:    
[字体: ]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文山市搬迁安置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新闻发布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的召开再次肯定了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成绩。激励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市搬迁安置办副主任黄龙学同志说:“作为参与德厚大型水库搬迁的见证人,完善的就业、就学、就医等基础配套设施,让移民群众搬进新房子,过上好日子,我们一定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感恩奋进,持续巩固好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乡村振兴为抓手,让搬迁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后扶股股长李海同志说:“作为搬迁安置工作人员的我们应该在服务上下功夫,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优良的革命传统,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奋力开创移民安置点“产业强、乡村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

讨论结束后,市搬迁安置办党组书记、主任代正红同志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水库库区、移民安置点和挂钩村寨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同时,要在知行合一上狠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攻坚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做好项目谋划,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三是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搬迁安置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

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市搬迁安置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下步的工作中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不等不靠不懈怠,推动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搬迁安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