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点击:    
[字体: ]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住建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15日上午,局党委书记李相山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住建局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党期待、全民期盼、全世界瞩目的重要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对新形势、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的需要;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必将科学引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会议提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住建局作为行政机关,要不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坚持“第一议题”,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住建局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结合职能职责,突出重点,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从党的百年苦难辉煌历史中坚守初心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回答时代课题。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坚决处理好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政府公信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提供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