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示范培训

信息来源:中共文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9日     点击:    
[字体: ]

8月17日下午,文山市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示范培训。部分市委宣讲团成员及开化、卧龙、新平三个街道宣讲小分队成员等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冉庚文结合自身教学和宣讲实践,围绕“一座丰碑”“五大历程”“五大成就”“九个必须”“五个庄严宣告”等几个关键词,并结合“大象北迁”“阿富汗局势”等热点事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并对宣讲思路、宣讲重点、宣讲艺术等提出意见建议,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示范课”。

此次示范培训有助于推动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走深走实,对疫情形势下发挥宣讲团和宣讲小分队优势,运用更为灵活与贴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形式,开展多点、小范围集中学习,推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干部群众扎根边疆、心向中央,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有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