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领导干部登台讲党课 基层党员共话乡村振兴

文山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委员会党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点击:    
[字体: ]

4月25日下午,文山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山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同志指导、审定培训方案,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文山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此次培训作主旨报告,带头上示范课。

文山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上示范课

云南省委党校派出余昊东教授为参训学员做专题辅导。有6名处级领导(其中包括3名博士、2名教授)纷纷走上讲台,大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及各自专业优势,从不同的角度入手,带领参训学员深入地、系统地、有针对性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授课的3名博士均为挂职处级干部,分别是来自国家发改委的李爱民、上海静安区的姚磊、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的王波,他们希望文山发展改变、希望文山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的真诚与真心博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一字字、一句句,留给了学员深刻的印象。

有7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学员走上讲台发表感言,其他600多名学员均以不同方式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畅谈落实行动。

结业仪式上,文山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唐海波同志做总结讲话。唐海波希望参训学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工作状态,保持初心与干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