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委员会党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点击:    
[字体: ]

4月25日下午,文山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唐海波出席并作小结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唐海波小结讲话

唐海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市委高度重视,为加强培训效果,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采用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辅导、外来教师讲授理论课程学习模式。为期3天的培训班,市委、市政府5名领导带头上讲台,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营造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干的氛围,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的示范效应。参训学员通过研读原著、聆听辅导、交流发言等方式,取得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落实的良好效果。

唐海波强调,全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是各行业各部门的领头羊、中坚力量。要保持学习的状态,自觉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要保持初心与干劲,在初心、干劲、作风上有提高;要下足落实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走在前列是目标,干在实处是关键”的深刻内涵,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成。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冉庚文主持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