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财政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点击:    
[字体: ]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我局于3月8日开展了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纪念活动。

3月8日上午,召开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会议,市财政局全体女干部职工参会,市财政局副局长郑周茹同志在会上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文山市妇联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文市妇发〔2022〕2号)文件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引领广大妇女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具有重要意义。

3月8日下午,财政局妇委会组织单位全体女干部职工到火龙果基地开展趣味活动,活动过程中参观火龙果基地的培育与种植,感受大自然的美;随后开展各项体育趣味活动,如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全身心投入活动中,享受活动带来的愉悦与快乐。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市财政局单位女性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生活情趣。同时,为单位女性职工之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既丰富职工的业余活动,又缓解职工的工作压力和疲惫,更重要的是促进同事间的友谊加深感情,增加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与快乐,有益于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