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薄竹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薄竹镇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作者:薄竹镇     点击:    
[字体: ]

为丰富女干部职工们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充分展现新时代薄竹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互助、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薄竹镇组织开展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早上9点,全体镇村女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及部分妇女代表到达薄竹山瞭望台,沐浴着三月春光开始了徒步活动。在一路欢声笑语中,大家一面欣赏着薄竹山天然美景,一面自觉地拾捡起山路丛间的垃圾,为保护薄竹山贡献一份力量。薄竹山的美总是不经意间的,给人以惊喜。枯木上顽强生长的杜鹃、长满青苔的树干、永结同心石、仙山滴水、绝壁飞瀑,这一个个惊喜,让巾帼们忘却疲惫,不畏困难,奋勇直前,最终成功登上2991海拔的薄竹山。

下午,镇卫生院的夏成美医师举办了妇科知识讲座,为大家科普女性必知必用卫生保健知识。她提倡女同胞们提升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增加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会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

此次三八节活动,不仅让女同志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关心女性健康,展现了女干部职工们健康积极、勇攀高峰的美丽风采,更汇聚了巾帼力量,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与交流,让薄竹这个大家庭更团结、更有爱、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