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薄竹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体娱乐活动

信息来源:薄竹镇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作者:薄竹镇     点击: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确定的目标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在中秋节到来之际,营造清廉、安全、绿色、健康的节日氛围,树立干部职工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的高潮,展示我镇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9月18日下午,薄竹镇全体干部职工集聚一堂,开展文体娱乐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转呼啦圈比赛,当仁不让,二人三足跑,“二块五毛”活动比赛等,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逐决,黄祥艳同志在活动中表现优秀,斩获多个奖项,羽毛球套装,烧水壶,牛奶。她开心地说:“没想到今年才来入职,就有机会参加这么有趣的团体活动,还获得几个大奖,通过与同事的交流、较量、协作,我们之间的陌生感没了,亲切感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