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我们的节日|尝月饼送祝福!文山市政务局的中秋主题活动暖极了

信息来源:第一文山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点击:    
[字体: ]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与工作积极性。9月18日,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中拉开了序幕,大家以一首表达中秋团圆的歌曲抒发了爱国之情、团聚之情,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随后,大家边观看中秋节来历与风俗视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秋的来历与风俗,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不朽的魅力,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中华灿烂文化的认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

活动最后,大家边尝月饼,边彼此分享节日祝福,提前体验浓浓的中秋团圆乐。虽说是一间简单的工作会议室,但此刻大家肩并肩坐着,笑着聊着,就像大家庭一样其乐融融。

在飘扬的歌声中,舞动的旋律里,中秋的美好,通过活动传进每位同事的心间,激励了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进,携手并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规范、便民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