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我们的节日|包饺子、做游戏!文新街社区庆中秋活动热闹极了

信息来源:第一文山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点击:    
[字体: ]

跳舞

互动游戏

包饺子比赛

“长街宴”

……

9月17日

为庆祝中秋节的到来

卧龙街道文新街社区

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现场热闹极了

当天下午,在文新街社区,张灯结彩,古典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

在互动游戏环节,社区工作人员、邀请的挂联单位人员、物业公司等,大家齐聚一堂,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现场只见20个人分成了2组,每组10个人拉手围成一个圈,用呼啦圈穿过所有人的身体回到原位,大家齐心协力,手拉手完成。

大家有序排队,2人一组,来到提前准备好的桌前,将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递6个杯子。

在舞台上准备了7个凳子,工作人员蒙上眼睛,开始摇响道具,铃声止后,大家开始抢凳子,玩得不亦乐乎。

互动游戏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包饺子比赛,各式各样的饺子摆满桌。

工作人员还将自己提前准备的菜品端上桌,摆成长街宴,这也是文新街多年来的传统了,每逢传统节日的到来,都会让大家聚在一起,共建和谐社区。

卧龙街道文新街社区纪委书记 王丽丹

今天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把所有员工聚在一起,开展了一圈到底、抢凳子、包饺子比赛,做这些活动就是为了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一条心不放弃。

卧龙街道宣传委员 祝正俊

今后,卧龙街道将持续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广度和深度,以优秀传统文化为导向,结合社区特点,不断推出各类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富有时代气息的惠民活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