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丰富乡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3月12日上午,坝心乡机关组织开展“主妇达人•精彩三月秀丽绽放”为主题的节日活动,共同喜迎国际“三八”妇女节。

乡党政领导对组织“三八”节活动高度重视。在安排工作的同时,结合我乡实际制定了活动计划和活动方案,从计划、经费、活动安排等方面都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在“三八”活动期间,我乡积极组织乡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桂梅先进事迹》。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主题召开座谈会,从“四自”精神为话题,妇女姐妹们在一起畅谈人生、理想和事业,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全乡的各项建设和发展服务。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了政治思想和品德修养,提升内在素养,同时也不忘坚韧执着、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初心与使命。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及开展春游活动,如:烧烤达人、“摆长城”大赛等。在活动现场,女同胞们积极展现自我才能,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透过活动,我乡妇女姐妹们在娱乐之余不仅缓解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还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有益于身心健康,提高了妇女们的工作热情和用心性,并为之后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