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敬老院”

——文山市残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残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余光明     点击: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文山州残联党支部、文山市残联党支部联合文山颐养中心,共同组织党员到文山市马塘镇敬老院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送辅具,情暖养老院”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养老院中的老人们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州、市残联共12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文山州残联副理事长杨富琼同志作了讲话,代表州残联、市残联全体党员同志对养老院的老人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用通俗浅显的语言、身边常见的例子,向老人们开展了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讲。会后,州、市残联党员共同为老人们送去了轮椅10张、四脚拐杖20根、坐便椅10把、助行器10个,很好地解决了老人们辅具需求的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党支部活动,看着老人们换下一张张旧轮椅,坐上一张张新轮椅,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全体人员感到非常欣慰,纷纷表示,作为为残疾人服务的一线干部,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为残疾人服务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残疾人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情为民系、利为民谋,扎实为残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