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供销合作社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作者:市供销社     点击:    
[字体: ]

undefined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月26日,文山市供销合作社结合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德厚水库开展了以“珍惜水、爱护水”为主题的保护水源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对水库入口处道路两旁、水库岸边存在的垃圾、漂浮物、杂草等进行清理,同时向在水库边洗菜、游玩的居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节水护水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水生态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做节约护水的践行者,携起手来共同呵护美丽水环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