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把爱带回家”春节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新平街道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    
[字体: ]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充满爱的春节,2月4日,新平街道联合第八条青少年时候事务服务中心、新平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把爱带回家”春节慰问困境儿童活动,为街道辖区内的8名困境儿童送去关爱及祝福。

慰问期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倾心交谈,了解孩子的学习成长情况及近期生活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用信心和勇气战胜生活上的困难。此次活动,将关爱困境儿童与志愿服务相融合,汇聚了部门合力,用可见可感、有形有效的载体,让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感受爱、收获爱,欢欢喜喜迎新年。

下一步,新平街道将继续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通过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梳理需求、精准对接,志愿服务的范围、内容、水平将进一步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