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共建美好家园 共享绿美文山

——文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暨2022 年绿美文山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州、市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工作要求,根据省、州、市文明办的安排,2022年12月5日,文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暨2022年绿美文山志愿服务活动。

文山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们来到红旗社区单位网格责任区,对绿化带内的杂草进行清除,清理垃圾。对绿化带内的花草进行整理,使其井然有序。经过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网格区内的花草焕然一新。虽然冬天已经来临了,但是,网格区内的绿化带依然是叶绿花红,呈现出一片盎然的春意。下一步,文山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推动网格区人居环境再提升、整治成效再升级,做到卫生清扫、疫情防控常态化、卫生保持长效化,积极参与绿美家乡建设,自觉为“绿美文山”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