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平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暨云南省文旅厅“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文艺汇演周活动

信息来源:新平街道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点击:    
[字体: ]

近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财政厅主办的“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惠民演出走进文山市,文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新平街道积极响应,拟定于7月25日-28日在新平街道5个社区举办文艺汇演周活动,并于7月25日上午在泰康小区六组团小广场红旗社区百姓大舞台举行了第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大获观众喜爱!

接下来,演出团队将继续走进迷洒、里布嘎、祥民、学映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群众送去精彩的表演。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带动群众一起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同时,也提高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品质,让群众乐享文化建设发展的丰硕果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接下来,在新平街道辖区范围内还有4场惠民文艺演出,我们街道将积极组织辖区群众观看参与,同时,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